記者邵子揚、顧元松、張家瑋/台北報導28日下午,1輛從花蓮開往台北的自強號,列車長發現竟然有1名刺青男坐在車長室吞雲吐霧,腳踝上還有1把折疊刀。列車長不敢大意上前詢問,刺青男回嗆無聊,還說要不要抓去關?事情鬧上新聞版面,刺青男大喊冤說當天要帶客人去福隆,因為從事水上活動,隨身會帶潛水獵刀。抽菸不對他當下道歉,但被提告恐嚇,直呼有這麼嚴重嗎?▲刺青男腳踝上有1把折疊刀。列車長、刺青男:「這邊是車長室,(那邊寫哺乳室。)不管是車長室還是哺乳室,你都不能進來,(啊…我想說我有花錢就可以坐,不是這樣嗎?)」列車長室傳出陣陣菸味,墨鏡刺青男吞雲吐霧被抓包,猛一看腳踝那還有1把刀。▲刺青男拿著折疊刀對列車長嗆聲。列車長、刺青男:「欸!(怎麼樣?)你剛手上拿的是刀子嗎?(刀子…我又不殺人。)我確認一下,因為坐車…車上人很多,安全考量。(太無聊了吧。)」▲刺青男說:「抽菸跟哺乳差不多。」不久前才發生鐵路警被刺身亡,列車長當然不敢大意,但刺青男還是一副吊兒啷噹。列車長、刺青男:「這個是車長室,你剛剛自己跑進來在裡面抽菸,車上不能抽菸,(這要罰錢嗎?)車上不能抽菸,(我要不要抓去關?要不要啦?有沒有犯刑法啦?)你有需要哺乳嗎?(不需要啊,抽菸跟哺乳差不多。)」▲列車長不敢大意,通報鐵警。這輛是從花蓮開往台北的自強號,刺青男是浮潛教練,28日北上接客人,被發現擅闖列車長室,抽菸又帶刀,列車長通報鐵警。列車長:「走道間…在走道間,身上有刀子喔。」刺青男:「我們那個潛水獵刀都是綁在那個腳踝有沒有,他叫我拿出來,我從頭到尾沒有耍啊,他要告我,我說有那麼嚴重嗎?我就…因為本身我有跟他道歉。」刺青男誤把列車長室看成哺乳室,才會在火車上抽煙,除了依菸害防制法開罰,列車長也將提出恐嚇告訴,不管抽菸還是帶刀,他認為這些行為不嚴重,但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難保不會造成恐慌。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孕婦吸菸 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遭控闖車長室抽菸玩刀 光頭刺青哥認吸菸喊冤:絕無玩刀!男搭台鐵闖列車長室!囂張抽菸、把玩蝴蝶刀 遭阻止還嗆聲台鐵又見逃票襲擊!40歲男拒絕補票 狠咬列車長手臂濺血違停無法管?太原車站人行道成免費停車場 台鐵、警踢皮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ddonzx983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